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区二中胜园分校开展“冬季传染病预防”主题班会

2017-12-15 09: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2月15日讯  为切实加强学校冬季传染病预防工作,增强全体学生预防传染病意识,确保学生的身体健康。12月14日,区二中胜园分校各班开展了“冬季传染病预防”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课上,班主任老师利用多媒体课件,创设情境与学生互动交流,就常见传染病的特征、预防和控制等方面对同学们作了详细地讲解,着重介绍了“流行性感冒、流行性腮腺炎、手足口病、水痘、麻疹、结核病”等常见传染病的症状、危害及如何预防等知识。要求学生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个人卫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做好卫生值日工作,保持环境清洁,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服,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得学生对传染病预防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增强了预防传染病的意识,促使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有力地促进了学校卫生防疫工作的开展,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提供了进一步保障。(通讯员 禹文娟 李崇志)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