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二中胜园分校代表队在区第二届科学素养电视大赛获佳绩

2017-12-15 13: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2月15日讯 12月14号下午,东营区第二届青少年科学素养电视大赛于在区一中播慧馆举行。区二中胜园分校张兆莹、田雨萱、朱欣佳三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在预赛中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冲进决赛,勇夺区第二届科学素养大赛三等奖。 

  大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赛题设置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小组抢答题和风险题4种形式。赛前三位选手利用一个月的时间认真准备,每天利用晨读时间在学校阅览室背诵题库,互相提问。对于难度较大的题目,主动请教各科教师,查阅网络。赛前教导处组织三位选手特意到区二中练习抢答器的使用。 

  赛场上三位同学抵住压力,披荆斩棘,敢拼敢抢,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经过比赛,学生们更熟悉科技发展动态,拓宽科学思维,促进了科学素养的发展。(通讯员 郭怡慧 倪元元)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