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朱玉霞、刘莹名师工作室举行同课异构活动

2017-12-15 14: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2月15日讯 12月14号,市名师朱玉霞工作室一行8人来到垦利区胜坨中学,与区名师刘莹工作室进行同课异构活动,该活动的主要内容是英语听说课的研讨教学。在研讨活动中,大家踊跃发言,互相探讨,纷纷表示在这种接地气有实效的活动中收获很大。 

  上午前两节课在胜坨中学志行楼阶梯教室进行了课堂展示,分别由朱玉霞名师工作室成员岳月圆老师和刘莹名师工作室成员王辉老师执教,课题为人教版八年级上册Unit9 Can you come to my party? Section A (1a-2d)。第三节课在二楼小会议室进行了评课活动。 

  该活动不但刘莹工作室全体成员参与,胜坨中学的其他英语老师也都积极参与听课评课。(通讯员  刘莹)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