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西刘桥小学开展粉笔字展评活动

2018-01-11 11: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月11日讯  1月11日,西刘桥小学为了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提高教师教学基本功水平,展示教师良好的职业素养,更好地服务于教育教学,特举办了粉笔字展评活动。

  新课程要求教师必须具备扎实而全面的教学基本功,而写好粉笔字是每一个教师必须具备的基本功之一,也是课堂教学中所必需的教学手段。粉笔字的质量,对学生审美能力和书写能力的提高起着潜移默化的影响。

  粉笔字展评活动,既能继承和发扬我国书法艺术,弘扬祖国民族文化,增强审美意识,也丰富西刘桥小学师生艺术文化生活,激发西刘桥小学全体师生的练字兴趣,同时也为了成为学生的好榜样,进一步普及规范汉字的书写。

  通过这次活动,在西刘桥小学全体教师中间形成一种自觉苦练教学基本功的良好氛围,对提高教师综合业务水平,打造一支素质高、技术硬的教师队伍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   姜云敢)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