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西刘桥小学参加全国小学数学期末大比拼获优异成绩

2018-01-11 15: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月11日讯  近日,西刘桥小学三年级3、4班的孩子们参加了全国小学数学期末大比拼,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该班的数学老师充分利用现代网络通讯发达的优势,借助一款手机APP,引导孩子们每天放学后,在家长手机或学习机上进行数学速算和思维能力训练,孩子们对这种新颖的学习形式兴趣很高,乐于接受。平台题型紧扣教材,每周更新,有针对性,自动批阅,反馈及时,能查漏补缺。

  这项举措既减轻了孩子们的课业负担,又提高了学习兴趣,有效辅助课堂学习,取得良好的效果。(通讯员  李守刚)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