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广饶县教研室对西刘桥小学进行常规视导检查

2018-01-11 15: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往东营1月11日讯  1月11日,广饶县教研室一行六人对西刘桥小学进行了常规视导检查。

  上午,县教研室工作人员对西刘桥小学教师的备课、学生作业及批改状况进行了检查;然后对各个功能室进行了检查,重点对微机室、创客教室的配备进行了检查。下午,工作人员又对活动课的开展音体美的各项活动情况;对特色课程:地校课、综合实践课等进行了检查。最后进行了反馈。

  广饶县教研室对西刘桥小学扎实有效的教学常规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管理科学规范,制度完备健全,教育教学特色明显,亮点突出,教学环境整洁、教学秩序井然、素质教育成果显著。同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为西刘桥小学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通讯员  吴磊  姜云敢)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