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一中教育集团史口分校举行第二次教学常规工作大检查

2018-01-12 10: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月12日讯  为了进一步落实和完善教师教学常规工作,使教师的教学常规工作更加规范、有序,东营区一中教育集团史口分校于1月10日下午组织了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常规大检查活动。

  本次检查由教务处组织,成员主要由学校中层领导、级部主任、教研组长和教师代表组成,检查人员分成两个小组分别进行,首先针对本次检查召开常规检查工作人员会议,就检查的评分标准、注意事项作了详细的安排与部署,同时对于检查的组织纪律作了强调与要求,会后,两组分头进行,本次检查主要针对教师的听课笔记、业务学习笔记等一系列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通过检查发现老师们的听课笔记数量齐全,业务笔记内容详实,老师们在常规教学方面始终如一,严格要求,充分体现了教师们不断充实自我,完善自我,勤于学习,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教学常规检查,进一步促进了学校的各项工作的开展,也进一步检验了老师们对教学常规工作的落实力度,为顺利完成本学期的各项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王方亮)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