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丽景小学举行“丽景满园”党员讲党课集中活动日

2018-01-12 11: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月12日讯 1月11日,东营区丽景小学党员讲党课集中活动日在录播教室举行,我校党员教师王宜柱、杨录西、张洁、王芳以“交党费那些事儿”和“守住教育、守住希望”为主题,精心准备制作课件,结合工作实际,从多个角度,以小见大,以事说理,以人示范,增强了党课的感染力和吸引力,获得了现场党员干部的阵阵热烈掌声。 

  “这次党组织学习会,是党员教师理论学习成果的汇报与展示会,也是一次成功的教学交流会。”翟省五主任表示,这样的活动将在学校更加深入、持续地开展下去。(通讯员 蒋庆芳 翟省五)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