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一中教育集团史口分校设立善行义举榜

2018-01-12 11: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月12日讯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弘扬校园正能量,积极营造崇德向善的校园精神文明风尚,东营区一中教育集团史口分校近日精心设立了师生善行义举榜。善行义举榜的设计,充分展示了教育集团史口分校广大师生的健康向上、积极进取、充满正能量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崇德向善一直是学校发展方向。

  教育集团史口分校善行义举榜主要包括四部分内容:第一部分为社会公德(爱德)榜,第二部分为职业道德(诚德)榜,第三部分为个人品德(仁德)榜,第四部分为家庭美德(孝德)榜。学校通过制定活动实施方案,各个级部和班级通过师生选举,推荐候选人选,经过教师发展中心和学生发展中心审核,校委会研究确定,最终确定上榜人选。

  东营区一中教育集团史口分校通过善行义举榜的设计,充分引领广大师生崇德向善,以身边先进典型为榜样,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践行者,在全校形成了比先进、学先进、做先进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王方亮)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