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实验学校召开“不忘初心 跟党走”团员组织生活会

2018-01-12 16: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月12日讯  为组织广大团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12日,东营区实验学校召开“不忘初心 跟党走”团员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支部集中观看了《入团第一课》并重温了入团誓词,团员们在组织生活会上表现积极,对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最后校团委书记向各级部团支部回顾2017年取得的成绩,并安排部署2018年校团委的工作,希望大家在新时代,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 

  本次生活会形式丰富,气氛活跃,展现了中学生团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收到了很好的效果。(通讯员 崔怀媛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