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胜坨中学派代表参加利津县凤凰城实验学校素质教育评价管理系统实施交流会

2018-01-12 16: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月12日讯 1月11日下午,胜坨中学李维收校长带领部分学校领导代表到利津县凤凰城实验学校参加素质教育评价管理系统实施交流会活动。本次活动受利津县凤凰城实验学校邀请,主要学习该校构建以学生发展为核心,科学的素质教育评价体系,积极响应考试招生改革方案,建立健全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和综合素质评价制度的实施情况。

 

  在活动中,素质教育评价管理系统项目实施顾问做了以《构建科学评价体系,破解素质教育难题》为题的报告,并对该系统的具体操作进行了演示,学校项目负责人对凤凰城实验学校素质教育评价管理运行情况做了介绍。会议期间,参会各学校代表和利津县凤凰城实验学校的老师对素质教育评价系统的实施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会后实地参观了该校的素质教育评价成果展示和校园文化。(通讯员 刘峰 张磊)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