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区三中神采飞扬志愿服务队爱心接力温暖七旬老人

2018-01-18 10: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月18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徐凯杰 隋志国)1月15日下午,东营区第三中学教育集团总校神采飞扬志愿服务队、东营市胜利油城公益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赶赴利津县陈庄镇四段村,为73岁老人张振兰送去第二期售卖滞销苹果的所得款,共计8780元。

  本次“爱心苹果大接龙”义卖活动共举行两期,由神采飞扬志愿服务队和东油城公益服务中心联合发起,旨在帮助家中无劳动力的老人张振兰售卖滞销苹果,受到社会上爱心人士的广泛支持。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经过两期售卖,张振兰老人的苹果已经全部售完,第一期售出二百五十箱,共计12600元。第二期售出一百七十箱,共计8780元。

  下午2点左右,东营区三中神采飞扬志愿服务队和胜利油城公益服务中心的志愿者8人,从西城出发赶往利津县陈庄镇四段村为老人送去售卖苹果的“爱心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汽车驶过颠簸的土路进入四段村,停在了张振兰老人的土坯房子后面,虽然长途的跋涉让志愿者们有些劳累,冬日里寒风依旧刺骨,但是阻挡不了志愿者们一颗颗火热的爱心。

  志愿者们的到来,让老人很开心,她脸上挂着笑容,急匆匆的迎上前,紧紧握住志愿者们的手,不停地表示感谢,同时招呼大家到屋里坐。东营区三中教育集团总校团委书记张淑英代表志愿者们将售卖苹果的“爱心款”交给张振兰老人。志愿者们把自费为老人购买的大米、白面和食用油搬进里屋,张淑英告诉记者:“我们这次为老人送来售卖苹果的‘爱心款’,同时考虑到临近新年,大家就为老人带来一些生活用品,希望老人可以过一个好年。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