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大王镇中心小学规范校园管理

2018-01-19 09: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月19日讯  为确保学校教学工作有序、有效进行,1月18日下午,大王镇中心小学进行了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常规检查。对教师们近一个学期的教学常规工作进了普查。 

  检查组由王新彬校长带领,教导处、级部主任及部分骨干教师组成,检查了开学至第二十周教师们的教案设计、听评课、作业批改及单元过关检测情况。根据要求,结合检查情况,给每位老师的教案和作业批改进行了“赋等”,并详细记录每位教师的各项工作情况,以备整改。检查中,大部分教师的教案能落实目标、渗透理念,教学环节清晰合理,富有针对性和实用性,并且是用心备课,认真记录,课时量足够;学生作业布置有广度,设置作业有维度,且各位教师均能及时批改作业,能充分发挥评价激励的作用;教师批改记录细致到位,能反映学生作业中的错误及纠正措施。 

  通过这次认真细致的检查,促进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同时也推动了老师们对教学常规工作的进一步落实,真正达到了以“立足常规、规范管理”的目的,使学校的教学工作再上 

  一个新台阶。 (通讯员  韩爱芹 )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