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大王镇中心小学召开第一届家委会会议   

2018-01-19 09: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月19日讯  为了搭建家庭、学校互动平台,让家委会更多地参与学校活动,并在学校建设发展等方面达成共识,形成教育合力,1月18日,大王镇中心小学组织召开了第一届家委会会议。

  会议开始前,学校领导对前来参会的家长们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家长关心学校、支持学校的行动表示衷心感谢。随后,顾校长介绍了本学期学校的重点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思路与家委会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家长对学校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的关习、支持并配合好学校的工作,在家长中间起到带头、模范、表率作用。

  这次会议调动了家长参与学校管理、共促学校发展的责任意识,在家庭和学校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使家委会工作更具实效性和持续性,切实体现了学校“家校携手,共促发展”的办学宗旨。(通讯员 魏强)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