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西刘桥小学常规大检查促进教育质量

2018-01-19 13: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月19日讯  期末将至,为了确保学校各项工作能够顺利推进,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月19日,西刘桥小学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期末常规大检查。

  此次检查,由分管教学副校长张树磊组织教导处、政教处及各级部主任等成立检查小组,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对全体教师备课教案、听课记录、单元测试、作业作文批改、社团记录等内容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并逐一评分。本次检查采用检查与展评相结合的形式,检查组长记录好意见和建议,常规检查结束后集中进行反馈,并将优秀的常规材料在全校内进行展评。

  通过本次检查,全体教师查找不足,相互交流探讨,总结经验,为今后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全面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张树磊  吴磊)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