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垦利一中举行学子回访母校励志宣讲活动

2018-02-07 16: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2月7日讯(记者 葛婧一 通讯员 巴海强 吕霞)2月6日晚,垦利一中组织了以“拼搏当下 成就未来”为主题的学子回访母校励志宣讲活动。

  

  北京大学的韩雪梅、南开大学的于胜龙、陆军装甲兵学院的陶亚杰等17位同学回到母校进行了励志宣讲,并且与高三学生们分享了自主招生、军校招考、志愿填报等方面的经验。参与活动的大学生通过宣讲、访谈、答疑等形式,对备战高考的学弟学妹们进行备考辅导和解疑答惑,并以自身的成功经历激励高三学子,让他们近距离地感受到了大学文化,极大的激励学生奋发学习的热情。

  

  此次宣讲活动有力地鼓舞了高三学生备战高考的士气,回访大学生也做到了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展示了垦利一中毕业生的优良风貌。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