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垦利一中、亚鑫化工共同举行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

2018-02-09 10: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2月9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吕霞 陈丛丛)2月7日下午,垦利一中与亚鑫化工有限公司在垦利一中会议室共同举行了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

  本次励志奖学金共计五万元,全部由亚鑫化工有限公司提供,分一、二、三等奖发放给30名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仪式上,垦利一中副校长陈志增和亚鑫化工的两位副总为学生发放了奖学金。亚鑫化工的领导希望获奖同学一如既往地惜时如金、奋发努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垦利一中副校长陈志增代表学校感谢亚鑫化工对一中学子的关爱和对学校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勉励同学们拼搏奋进,以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和社会。

  亚鑫化工多年来坚持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体现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赢得了社会的广泛好评。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