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垦利一中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会

2018-02-09 10: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2月9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董军 程云铮)2月8日下午,垦利一中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长高树林从学校管理、安全教育、教学质量、教研成绩等方面对本学期学校工作作了全面总结,从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现代化学校管理制度、德育课程一体化建设、学校特色课程建设、高考综合改革研究、校园文化建设、校园改造提升工程、安全管理一体化建设等八个方面部署了下学期的主要工作,并从安全稳定、全员家访、志愿服务、书香校园、抵制有偿家教等方面对寒假期间的学校工作作了详细安排。

  本次期末总结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教职工的思想,明确了今后学校的发展目标,为开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