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广饶县大王镇实验小学“亲近文明·远离邪教”进社区活动

2018-02-11 16: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2月11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田玉贞 马克芳)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防范邪教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2018年寒假期间,广饶县大王镇实验小学教师带领红领巾志愿者走上人口密集的街头、各便民娱乐活动社区,发放“崇德尚法·亲近文明·远离邪教”倡议书,倡导人们远离邪教,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活动中,孩子们亲手将倡议书交到居民手中,并礼貌的告诉他们要崇德尚法、远离邪教。有的老年人不认识字,孩子们就耐心的给他们读。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倡导居、村民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让广大居民群众认识到宗教与邪教的不同,认识邪教的危害及非法性、反动性。村民们都热情的收下倡议书,并纷纷表态坚决不听、不信、不传邪教,如果发现有邪教组织和邪教分子会主动向有关部门报告。

  活动累计发放反邪倡议书200余份,村民反邪教热情高涨,大家纷纷表示要做一名反邪教宣传员,向家人、朋友及邻居宣传反邪教常识,让更多的人远离邪教的危害,形成各家各户自觉防范和抑制邪教的浓厚氛围。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