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区一中参加“希望杯”京津冀少儿乒乓球邀请赛取得优异成绩

2018-02-11 16: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2月11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辛宁 王卫华)2018年2月7日至9日,“希望杯”京津冀少儿乒乓球邀请赛在北京市房山区举行,东营区一中乒乓球队在王卫华老师带领下应邀参加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东营区一中乒乓球队有4名同学参加比赛,其中,陈宗政同学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决赛,以2:3惜败固安体校队员,最终获得亚军。姜秋晨、国锦源两位同学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本次比赛参赛人数众多,小学男子组共有来自各地区的113人参赛,分为16个小组,每组7人。一中乒乓球队在紧张激烈的对决中,3人连胜6场,小组第1名出线,1人胜5输1出线,全部进入32强。

  这次比赛,锻炼了一中乒乓球队伍,提高了队员水平,充分展现了一中乒乓球队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