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公示正规卫生“小饭桌” 确保学生校外饮食安全

2018-03-08 15: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3月8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贾玉慧 孔鑫)3月7号上午,广饶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几位同志来到大王镇中心小学,将“广饶县学生小饭桌登记情况公示”张贴在学校门口,供广大家长参考选择。

  开学之初,孩子们上学期间在校外吃好、身体好,是家长最关心的,选择一家正规且干净卫生的“小饭桌”,关系到学生们的健康成长。把合格“小饭桌”名单进行公示,方便学生和家长选择自己适合的“小饭桌”。

  这一公示举动,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这下不用再挨家看就能选到自己放心的“小饭桌”了。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