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大王镇中心小学召开新学期校车安全管理培训工作会议

2018-03-08 15: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3月8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刘建中 岳文龙)为进一步加强新学期校车安全工作,提高校车车主、驾驶员及照管人员的安全意识,保障好学校新学期校车安全运行,大王镇中心小学校车安全管理培训工作会议在学校西报告厅举行。

  学校全体校车车主、驾驶员和照管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会议由学校分管安全工作的工会主席刘建中主持,校长顾建忠对新学期我校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学校安全办负责人岳文龙对所有车主、驾驶员和照管人员进行了培训并对近期校车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我校新学期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