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广饶县大王镇育才小学举行班主任座谈会

2018-03-08 15: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3月8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李晓平)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德育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管理,进一步提高德育工作的实效性,确保我校德育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3月7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17学年第二学期班主任会议。

  学校副校长李本峰等领导和学校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首先,李校长对各年级的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本学期的德育计划和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和说明,包括:1、抓好德育常规,规范学生行为习惯。2、开展好丰富多彩的德育活动,努力拓展育人渠道。3、加强家庭教育引导,形成教育合力。

  通过本次班主任会议的成功召开,让全体与会人员对德育工作的重要性有了一个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也让全体班主任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任务及目标,有利于校德育工作进一步顺利实施和开展,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