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二中胜园分校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2018-03-08 16: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3月8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李秀华 倪元元)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下午,胜园分校师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全体女教师报名参加了此次运动会。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丰富该校女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陪全体女教师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的节日。

  3点,趣味运动会在学校操场正式拉开帷幕,全校女教师热情勇跃地参加了企鹅漫步、螃蟹比赛等趣味活动,校长刘奎亮等学校领导以及部分男教师在运动场上为参赛的女教师加油鼓劲,女教师们精神饱满,你追我赶、密切配合,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体女教师重视自身身心健康的意识,提高了全体教师的协作意识和团队意识。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