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进校园

2018-03-12 18: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3月12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逯新国 赵磊)3月9日下午,李鹊镇中心小学特邀东营安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少先队活动室为全体教职工做起了一场“珍爱生命,远离火灾”知识讲座,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自助自救能力,为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东营安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结合具体事例,通过触目惊心的图片、视频,用“血的教训”警示教职工们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然后从容易引发火灾的安全隐患、家庭电器设施的正确使用、灭火器的分类和正确的使用及防烟面具的使用方法、家庭必备灭火器材、发生火灾时如何自救等方面进行了培训,让每位参加培训的人员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