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实验学校抢开局做好“收心”教育

2018-03-15 13: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3月15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马守幸)为了更好地“抢开局”,进一步巩固开学初的“收心”成果,促进学生、家长、学校形成教育合力,进一步追求人民满意的教育,东营区实验学校于近日在各年级连续召开分层家长会和学生会。

  家长会分两个阶段召开。首先,由学校主管副校长从学校层面针对不同年级学生家长开展专题讲座,指导家长抓住学生年龄和心理特点,有效配合学校做好全面服务学生的各项工作。接下来,各班级召开班级家长会。班主任对学生的寒假学习效果进行了反馈,分析了学生的学习现状,帮助家长找到应对困难的措施。同时,教务处组织了年级学生会,对不同年级学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鼓舞学生树立学习信心,找对学习策略。

  这一系列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及时统一了三方的思想,是学校教学工作很快步入了正轨,为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开了个好头。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