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史口镇曲家幼儿园开展“食品安全伴我行”主题活动

2018-03-15 13: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3月15日讯(记者 闫洪锦)为了提高幼儿对食品安全的认识,3月15日东营区史口镇曲家幼儿园开展了“食品安全伴我行”主题活动。

  老师通过动画,图片等不同形式,向幼儿介绍了食品安全宣传知识,如不吃生冷的食物,不吃地摊食品,少喝冷饮,不吃垃圾食品,不吃变质的食物等;师生还一起学习了食品安全儿歌,巩固了食品安全知识。向孩子们介绍食品安全常识,幼儿食品到正规商店去购买,教幼儿看食品标签上的日期.保质期和生产厂家. 不买“三无”产品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幼儿对食品安全常识更加的了解,孩子们也知道了该如何正确安全的选择自己的食品,达到了食品安全知识宣传的效果。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