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大码头镇西刘桥初级中学开展“学雷锋 送爱心“社会实践活动

2018-03-15 13: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3月15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刘晓光)为弘扬雷锋精神,发扬中华民族尊敬老人的美德,大码头镇西刘桥初级中学围绕“学雷锋做好事”这一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同学们站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大码头镇敬老院,投入了紧张有序的忙碌中。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拖地,擦玻璃,打扫院子,打扫餐厅,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整理房间,晾晒被褥。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每个人都拿出了全部的热情和干劲。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给老人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更使大家深受教育,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