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实验学校联合交警全面开展校车安全检查

2018-03-15 13: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3月15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张宏光)为预防和遏制校车交通事故发生,加强校车安全管理工作,近日,东营区实验学校联合东营交警开展了校车安全检查活动,学校副书记宋保伟陪同了检查。

  检查中民警逐车、逐人登记,详细了解车辆状况、校车许可证、驾驶证、行驶证等运行手续,对不符合要求的禁止运行,要求校车企业业主,要强化驾驶员的安全管理和培训,驾驶员要严把聘用关,加强安全教育,关爱生命谨慎驾驶。在对校车照管员谈话中要求,增强安全意识,按时上下车,做好驾驶员的好帮手,做好清点学生,维持好车上纪律等。要求学校安全办加强校车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签订好校车企业、驾驶员、照管员交通安全责任书。

  最后民警要求,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树牢“安全责任无小事”理念,认真抓好校车及驾驶员安全管理工做好,严禁“病车”上路,保障学生乘车安全。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