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寒风料峭春意寒,送课进校暖人心

2018-03-16 18: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3月16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孙秀娜 倪元元)3月15日上午,齐鲁名师张风兴老师送课下乡活动在区二中胜园分校举行。广饶县丁庄镇中心初中齐鲁名师张风兴老师为胜园分校的师生送来了一节非常精彩的公开示范课《老王》。市教科院教研员杨守菊老师,以及区二中总校和胜园分校的全体语文老师参加了听评课活动。

  课堂上张老师极富亲和力的讲解和善于组织、调动、激励学生的教学风格,拉近了与学生的距离,极大地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课堂教学后,张老师结合自己24年的教学经验,为大家做了题为“努力做一名有成就的老师”的教师专业成长报告会。张老师亲切自然、朴实幽默的语言,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最后,胜园分校校长刘奎亮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以张老师为榜样,努力提升自身业务水平。

  学习的时间是有限的,但是带给每位老师的教学思考却是无限的。通过此次送课活动,老师纷纷表示一定会取长补短、不断进步,更好地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为该校教育教学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