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三中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报集中展评活动

2018-03-19 15: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3月19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徐冰 王晶晶)为进一步引导少先队员学习十九大、阅读经典、勇于实践、做新时代的好少年,东营区第三中学少先总队对50个中队的“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寒假社会实践报进行了集中展评。

  学校少先总队在寒假开展了“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孩子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端正行为,弘扬传统美德。实践活动设置了“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创未来”亲子创新创意创造、“没有爆竹的欢乐中国年”、“小手拉大手,共筑文明交通”等板块。队员们通过自己收集资料,设计版面,制作内容并排版,出色地完成了此次实践活动。少先队组织专业教师对展评作品进行了评比,优选出装饰精美、内容充实而富有意义的作品250余份。这些作品图文并茂,布局合理,构思巧妙,技术运用恰当,给了评委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寒假实践活动深受队员们的喜欢,也得到了家长和领导的一致赞许。更重要的是立足学生的精神发育和成长,关注学生的学习素养,进一步深化了素质教育,提高了学生的探索与创新能力,为培养新时代的好少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