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三中“万象课堂”精彩绽放

2018-03-19 15: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3月19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刘霄羽)为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使学生的基础素质和个性特长都得到发展。3月16日下午,东营区第三中学教育集团总校“万象课堂”如期开课。小学部50个班级的万象自主活动课以及20多个校本社团同时“绽放”。

  区三中坚持“德智共进,全面发展”的教育思想,积极探索开展精彩纷呈的社团活动,在“万象课堂”的基础上,以学生自愿报名与指导教师选拔相结合,精心开设了戏曲、曲艺、陶艺、象棋、国学、火柴人创新课程、吉他等多个校本课程,让学生有更加多样的选择。为提升社团活动质量,学校还特别聘请了专业教师加入学校社团执教。通过人人进社团,让学生的兴趣和特长得到了充分的发展。学生学习兴趣高涨,学习气氛浓厚热烈。

  “万象课堂” 是课堂教学的延伸,在推动学校校本课程建设的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使学生在丰富多彩、富有创意的活动中实践和成长,让学校真正成了孩子们成长的乐园。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