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辛店街道中学落实安全隐患排查 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

2018-03-19 15: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3月19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李光辉 宋晔明)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安全意识,落实上级安全会议要求,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进行。3月16日上午辛店街道中学召开落实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专项会议,学校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治强校长主持召开,传达了上级安全会议要求和会议精神,部署此次的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会后立即对校园环境进行了全面、细致地安全隐患大排查。

  学校安全隐患分组进行,分别对校内教学设施、操场运动器材、教学楼、实验楼、消防安全等进行全面、认真、细致检查,特别是对消防器材、用电设施进行逐个仔细检查,并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采取果断措施,明确专人负责、限时整改,防范于未然,杜绝校园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本次安全大排查,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安全管理的意识,落实了学校安全管理责任,有效预防了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提升了学校应急能力和安全管理工作水平。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