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与文明相约”志愿活动

2018-03-19 15: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3月19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赵美华)1963年3月5日,毛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3月也成为“学习雷锋月”。雷锋是实践社会主义、共产主义思想道德的楷模,他以短暂的一生谱写了无比壮丽的人生诗篇,树起了一座令人景仰的思想道德丰碑,是全国人民学习的光辉榜样。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精神的重要内容,哺育和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人成长。

  2018年3月15日下午,为了向在校大学生宣传雷锋精神,鼓励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多做好事、实事,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的志愿者在各系学生工作负责人的带领下,组织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与文明相约”志愿活动。建筑工程系的志愿者到了广饶全福元和佳乐商业区,志愿者在自行车存放点将一辆辆被大风吹倒的自行车扶正,在斑马线指挥交通,为过马路的行人保驾护航,在商业街帮助环卫工人打扫地面垃圾。汽车工程系的志愿者到了大王织女河生态林场,开展了林场及周边清洁活动。其他各系也开展了不同的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分工明确,不怕苦不嫌脏,充分的发扬了雷锋精神。

  在新形势下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对于激发人们的思想道德建设热情,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形成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