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二中胜园分校举办九年级心理讲座

2018-03-30 17: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3月30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张希平 倪元元)“十年寒窗磨利剑,六月沙场试锋芒。”3月29日下午,胜园分校针对九年级举办心理讲座,校长刘奎亮主讲。本次心理辅导的目的在于缓解九年级学生考前的紧张情绪,增强信心,从容迎考。

  刘校长利用多媒体课件声情并茂地从人生的发展规划、当前的中考形势、当前同学存在的心理问题及对策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并在现场互动环节回答了同学们现场提出的问题和困惑。最后刘奎亮校长向全场同学发出“永不放弃、永不言败,变压力为动力,变决心为信心,披荆斩棘,全力一搏,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家长、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的总动员令,激励全体学生鼓足干劲,为实现六月辉煌而努力奋斗。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极地大缓解了考前的紧张情绪,放松了心情,放下了负担,对中考更加有信心!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