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胜园分校开展“宪法在我心中”漫画手抄报评比活动

2018-04-04 09: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4月4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禹文娟 李崇志)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4月2日,胜园分校开展“宪法在我心中”漫画手抄报评比活动。

  此次活动,分小学部和中学部,小学部学生为漫画创作,初中部为手抄报创作。各班学生结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并联系自己的学习生活实际,采用灵活多样的方式,精心设计版面,工整地书写文字,恰当而富有创意地配上插图、漫画。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充分展现了自己学到的相关宪法知识。各班先在班级内选拔,评出优秀作品参加全校评比,学校组织评审小组分别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将这些作品展示在学校展板上。

  此次漫画手抄报创作,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法治观念,也促进了学校普法宣传教育工作。使全校学生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让宪法走进全体师生心中。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