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二中胜园分校开展食品安全绘画、手抄报比赛活动

2018-04-04 09: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4月4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初红英 陈建辉)4月2日,东营区二中胜园分校组织开展了一次以“宣传食品安全”为主题的绘画、手抄报评比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进一步增强学生食品安全意识,丰富学生食品安全知识,懂得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保障学生身心健康。

  本次比赛面向全体学生,分为小学部和中初中部两大组进行比赛。活动中,各班学生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结合平时生活实际,利用课余时间查阅有关食品安全方面的相关资料,设计制作精美的绘画与手抄报。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版面设计新颖、画图色彩鲜艳、书写字迹端正,内容切合主题,展示了自己的绘画技巧和艺术审美能力。经过班级推荐、级部评选后,共收到优秀学生作品100余份。学校组织美术骨干教师组成评委,从版面设计、主题内容、色彩搭配、书写规范等方面对手抄报逐一进行筛选、评价,最终小学部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44名。初中部评出一等奖5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15人。校领导对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将获奖作品粘贴在学校橱窗进行宣传,使更多的学生学会自我保护,健康饮食。

  该校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校园、班级文化建设,本次评比活动在校园内营造了良好的食品安全氛围,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能力和食品安全意识。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对食品安全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更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动脑能力。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