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实验学校扎实开展防治结核病系列活动

2018-04-04 10: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4月4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齐昕)今年3月24日是第22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了提升师生传染病预防意识,从3月中旬以来,东营区实验学校陆续开展了预防结核病主题班会、主题黑板报、家长师生承诺书签字等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肺结核是我国发病、死亡人数最多的重大传染病之一,学校作为人群高度密集的场所,是传染病防控的重点区域。此次宣传活动主要对结核病的防治知识及预防春季呼吸道传染病注意事项等内容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对结核病知识的普及率,增强了师生的防病意识。

  活动的有效宣传和普及结核病预防知识,让师生们正确认识结核病,远离结核病,为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打下了良好基础。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