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大王镇中心小学家委会赴潍坊参加全国家长论坛

2018-04-17 15: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4月17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郭丽)2018年4月15日,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家委会主要成员及部分优秀学生代表在张宝月爸爸爸、张浩亮妈妈两位家委会主任的带领下,赴潍坊参加由清平小学发起的全国家长论坛。

  本次家长论坛主题是“四月花开家长聚,齐心合力论教育。”来自全国各地近300名家长、孩子、教师齐聚一堂,聆听30位优秀家长分享自己的家庭教育收获,平凡的育子故事,因带着真实的情感感动着所有的家长。家长们在发言中谈了自己在家校共育过程中得到的“福利”和“写亲子日记给孩子和家庭带来的收获”,发言有理有据,让人信服,非常精彩。清平之行,让大王镇大王中心小学的家长们和孩子们收获颇丰。相信大王镇中心小学家校共育工作明天会更好。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