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大码头镇西刘桥小学开展“防雷电”安全教育活动

2018-04-17 15: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4月17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刘述营 李萍)夏季即将来临,而夏季又是多雨的季节,并会伴随着发生雷电现象,对学生进行防雷电安全教育就尤为必要。4月16日,西刘桥小学开展了“雷电安全记我心”活动。

  本次活动中,主要对学生进行以下安全知识教育:首先让学生了解什么是雷电,其次让学生知道雷电的危害及防雷电常识和雷电伤害急救方法,并结合实例对学生进行防雷电安全教育。

  通过本次活动,向学生介绍雷电发生的灾难事件,敲响了警钟,提高学生的警惕,学生学会了发生雷电的自救及逃生方法,提高了学生的自救能力。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