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爱心点燃希望 真情传递温暖

2018-04-17 15: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4月17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刘春梅)近日,广饶县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了“爱心捐款活动”,全校各年级学生、教职工积极参与其中。

  2018年2月23日,三年级十班一同学因交通事故导致重度脑外伤,两腿严重骨折,生命奄奄一息。而贫困的家庭承担不起高额的医疗费用。广饶县第二实验小学党总支联合校工会、校少先队发起爱心捐助倡议,校领导带头捐款。 随后,全校教职工、全体同学也献出了自己一份爱心。五元、十元、二十元……一双双小手将带着温度的小爱心投入捐款箱中,在暖暖的春日汇聚成一颗大爱心。

  这次爱心捐助活动共捐款近六万元,由学校领导亲手交到该生的家长手中,也许这个数字对所需费用来说微不足道,但它承载的是广饶县第二实验小学全体师生沉甸甸的爱。愿这位病痛中的孩子早日擦去伤痛的泪水,微笑向阳。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