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胜利河口二小:未雨绸缪,开展防溺水宣传周活动

2018-04-17 16: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4月16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唐力 陈芳 杨学东)在4月16日的周一升旗仪式上,胜利河口二小启动了“防溺水宣传周”活动,学校领导做了“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讲话。 

  据了解,在本次防溺水宣传教育周期间,学校重点是把“防溺水五不准”和“六个一”活动落到实处,即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同学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老师带领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熟悉水性的学生不擅自下水施救。开展一次全校性的“珍爱生命、预防溺水”教育动员大会、各班开展一次主题班会、出一期预防溺水的黑板报、发一封《致家长书》、组织学生观看一次防溺水专题教育片、学唱一首《防溺水,保平安》歌曲。 

  通过系列的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对溺水危害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患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让每一位学生都能珍惜自己的生命,真正做到远离危险,与安全为伴,快乐成长。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