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大码头镇中心小学举行防火逃生演练

2018-04-17 16: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4月17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周元刚 许金亮 徐远飞)4月16日上午7时30分,广饶县大码头镇中心小学教学楼内骤然响起刺耳的警报声。立刻,各班学生在班主任的指引下,纷纷用毛巾、袖口捂住鼻子,低头弯腰手扶墙面,快速、有序地从楼梯、疏散通道等处安全逃离至学校广场,整个过程用时不足2分钟。 

  这个学校非常重视学校安全工作,除正常开设安全课以外,还充分利用班会、校会、升旗仪式等时间对师生进行安全教育,讲解应对地震、火灾等突发事件的逃生技巧。学校还多次组织学生收看安全教育专题节目,并有计划地进行各种逃生演练活动。各种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创造了条件。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