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广饶县大码头镇中心小学:课间舞起呼啦圈

2018-04-17 16: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4月17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周元刚 许金亮)近日,每当上午大课间活动时间,广饶县大码头镇中心小学的同学们便纷纷走出教室,手持呼啦圈,快速来到升旗广场,随着优美的旋律做起呼啦圈操来。 

  呼啦圈操是一套趣味性浓、动作欢快优美,非常适合小学生健身娱乐的广播体操。升旗广场上,朝气蓬勃的同学们,个个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他们动作整齐划一,时而双手持圈从体前举至头上方,时而下蹲于体前抖圈,有时候将呼啦圈放置于一旁,做着体转运动,扩胸运动等各种动作;有时候他们手持呼啦圈变换着队形,场面甚为壮观。呼啦圈操成了这个学校大课间活动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孩子们把五彩的呼啦圈演绎得丰富多彩。 

  呼啦圈操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质,而且培养了他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同时将这个学校的阳光体育运动又推向了新的高潮。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