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实验学校举办第六届“校园吉尼斯”跳绳挑战赛

2018-04-17 16: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4月17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卢士锋 齐昕)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自强进取的拼搏精神,展示各班良好的精神风貌,近期,学校举办第六届“校园吉尼斯”跳绳挑战赛。

  赛前,各班同学们在体育老师和班主任的组织下,参与的积极性很高,充分利用课间、体育课加紧训练,特别是中低年级同学们课间跳绳训练开展得如火如荼,还有很多班级做为家庭作业让孩子在家锻炼身体,得到了家长们的支持与赞同,比赛现场裁判哨声一响,小选手个个身形敏捷,绳子迅速上下舞动,加油助威声使赛场顿时沸腾了。破记录的同学高达10人,五年级三班的杨学浩同学一分钟209个创造了新纪录。活动共评出团体一等奖五名,团体二等奖五名,单人赛级部冠、亚、季军男女各3人,并由学校领导进行了颁奖鼓励。比赛凝聚了老师们、同学们的热情。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为班级争光的责任感,更让同学们在运动中增强了体质,品尝到了运动带给同学们的快乐。

  通过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意识,达到了我们预想的结果,充分展现了我们区实验学校的学生风采。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