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胜利第十一中学:弘扬国学经典,营造书香校园

2018-04-17 17: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4月17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韩振芸 王明堂 宫洪民)为了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文明,近日,胜利第十一中学初中部七十余名学生汇集在论语厅,参加了东营市“国学小名士”经典诵读电视大赛校级选拔赛。本次竞赛内容涉及中小学语文课本中的古典文学篇目和国学常识、《中华经典诗文诵读读本》、中华传统美德与礼仪等。竞赛中,各位学生胸有成竹、精神饱满,最终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 

  国学经典不仅是中国悠久传统文化的明证,也是每一个中国人的立身处世之本,更是我们不可或缺的精神力量。本次经典诵读比赛活动,有力地激发了学生们学经典、诵经典、用经典的热情,对提高学生的道德素养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同时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书香校园”的建设。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