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李鹊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活动

2018-05-23 10: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5月23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程璐璐 毛鑫鑫)为了切实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树立新时代教师队伍良好风貌和教育系统新形象,结合当前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安排,5月22日,李鹊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集中学习和分散学习两种形式,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等文件。大家利用平时的时间分散学习《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教育部关于严禁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的规定》和其他各类师德师风建设规范,并书写学习记录,定期进行分享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增加了教师的职业认同感和荣誉感,对政策法规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为以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