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垦利区胜坨中学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教育宣传活动

2018-05-23 17: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5月23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刘峰)近日,垦利区胜坨中学按照《垦利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宣传月集中宣传》的工作部署,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系列教育宣传活动。

  5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教育宣传会议,组织学习了《垦利区教育局2018年度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集中宣传工作方案》,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遵纪守法,以身作则,严防和打击非法集资,

  5月14日,学校利用升旗仪式、致家长一封信、各班开展主题班会活动等形式向学生、家长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宣传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内容,让广大师生深切的了解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并教育亲朋好友远离非法集资,为创建和谐社会尽职尽责。

  通过宣传打击非法集资相关法律法规活动,使广大师生进一步树立遵法守法的意识和观念,明确组织或参与非法集资活动的不良后果及法律责任,引导广大师生正确认识非法集资存在风险和社会危害,自觉远离非法集资,远离犯罪。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