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胜坨中学开展优秀试卷(答题卡)评选活动

2018-05-24 16: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5月24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张磊)为整体推进学校“五个一”工程的实施,培养学生良好的书写行为,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进一步端正学生学习态度,胜坨中学实施首届优秀试卷(答题卡)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级部初评和学校评选的方式进行。首先由级部结合期中检测活动的学生试卷(答题卡)推选优秀试卷,然后向学校按照规定数量推荐优秀答题卡,由级部和学校各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分别在级部和学校进行展示,供广大师生学习。

  本次活动的开展,对培养学生良好书写习惯,提升学生学习成绩,端正学生认真学习态度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