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胜坨中学开展“2018年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

2018-05-25 09: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5月25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刘峰)为进一步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激励更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帮助下发奋图强,胜坨中学资助管理中心根据东营市教育局《关于加强学生资助宣传深入开展资助育人工作的通知》和垦利区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要求,在5月份举办了持续一个月余的“2018年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

  本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重点开展了以下几项工作。一是校领导和班主任下村入户宣传国家资助政策。二是学校多次开会安排布置学生资助工作。三是开展资助感恩、资助育人教育宣传。四是开展班级诚信、感恩、国家资助,助我成才主题班会。五是发放《给初中毕业生的一封信》。六是国旗下校宣传国家资助政策,进行诚信教育。七是学校利用橱窗、挂学生资助宣传横幅等措施,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

  此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活动,在受助学生当中大力开展“励志、诚信、感恩”的资助育人教育。加强了资助政策的宣传,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学生资助政策的社会知晓率和满意度,树立我校的良好形象。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